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科大配合辦理教育部「國際技能競賽及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國手就學就業能力計畫」行前說明會

發佈日期 : 2022-11-11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臺科大在校國手們 您們好,

經教育部來函於民國112年02月01起實行「補助大學校院增進國際技能競賽及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國手就學就業能力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邀請各位在臺科大就學的國手踴躍參與,本計畫著重四大方針分別為1.「技術深化」2.「學科強化」3.「語言加強」4.「就業銜接」,主要培養國手精進職類技術、擴展英文訓練增加外語溝通能力,並在未來順利銜接企業實習與就業。

此外,國手達到計畫內一定績效後將可額外申請「出國技術精進」補助,相關補助辦法將於1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中午12:20-14:10 (第5.6節) 於國際大樓IB-201辦理「國手就學就業能力計畫行前說明會」詳細說明,相關細節於應用科技學士學位學程官網新增「就學就業計畫」專區陸續公告。提供相關資訊如下:

 

🌟申請資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在學學生正取國手 (不含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若您是目前休學狀態的國手有預期準備復學,也歡迎您來聽說明會)。

🌟說明會日期1111121 (星期一)

🌟說明會時間:下午12:20-14:10 (5.6)
🌟說明會地點:國際大樓IB-201。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HpqJLgED1V8GPJH7

🌟說明會當日將提供精緻餐盒。

🌟聯絡人: 應科學院 楊先生 (02)2370-3734E-mail: zunyu@mail.ntust.edu.tw

 

說明會流程表

瀏覽數: